close

月娘光光掛天頂     嫦娥置那住~

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   抱著金金看~

看你度晬  看你收涎  看你底學行~

看你會走  看你出世  相片一大疊~

 

輕輕聽著喘氣聲     心肝寶貝子~

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   斟酌給你晟~

望你精光  望你知情  望你趕緊大~

望你古錐  健康活潑  毋驚受風寒~

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


喜歡《心肝寶貝》這首歌

每次聽著聽著  就會溼了眼眶

想想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刻

作為父母就是這樣子的守護我們長大

來日我們也會這樣呵護著下一代

台灣諺語:手抱孩兒才知父母心

就是這個意思吧!


記得小時候母親牽著我的左手、父親牽住我的右手,

小跑步之後~你們拉起了我作飛翔狀,為的是聽見那咯咯的笑聲

長大後,換我牽住你們的手、一邊一個,掌心的溫度依然沒變

這一刻,你們將女兒交給了另一雙更有溫度的手

讓他繼續守護著我

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用歲月拉拔我們長大。

 

一個階段的結束,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

因為我們4個小孩,於是吃飯像打仗

多說一句話,就少吃一口;這種默契真的很冏

因為家裡4個小孩,於是樓上樓下都很熱鬧

一起說笑、一起睡覺;雖然很擠,卻很溫暖

因為共有4個小孩,於是剪不斷、理還亂的戲碼經常上演

如今比你們先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

可別忘了留個位子,等我回家繼續搞笑

弟弟妹妹,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人生。

 

在人生的每個時期,總有留下來和你一起併肩作戰的戰士

有些是和我一起走路上下課的國小同學

有的是陪我一起騎腳踏車上學的國中同學

也有一起搭校車的高中同學

還有一起青春無敵不留白的大學同學

更有一群吵吵鬧鬧&興風噗浪的朋友

不能常聯絡卻默默守候的相處方式  我們珍惜擁有

開心的時候  會想在第一時間與你們齊聲尖叫

低落的時候  安靜的電話那頭  你們懂我

My dear friends~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。

 

我的母親經常告訴我

遇見疼你的另一伴,更要感謝他的父母親

感謝他們將老公照顧的這麼好

得以成就我們的未來

公公婆婆,謝謝你們

讓他擁有體貼仔細的心腸

以及一個寬闊堅強的臂膀

 

Loretta的嘰哩咕嚕〉

總覺得一定要完成一篇感謝文

可是邊寫邊擦淚

所以看完本文的各位

至少捏個大腿讓眼眶溼潤一些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