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i mai 是間販賣咖哩餐點的日式雜貨小館

老闆是靦腆的日本人,只會一些menu上的中文以利送餐時派上用場~

個頭高瘦的老闆說起不輪轉的中文,很可愛!

氣質出眾的老闆娘用那自然不做作的可愛娃娃音溫柔的招待客人,很親切~

店裡頭擺放的日式雜貨,很難不為它們逗留。






二樓的空間採原木裝潢

感覺像極了民宿,令人產生錯覺似的以為度假中吧!

洗手間的垃圾桶是感應式的自動開與關

我覺得很讚耶~~~好想要擁有噢!(哈哈)

 



它們的
menu很特別

就只有ABC套餐,套餐不外乎和咖哩有關

甜點都是親自做的蛋糕和手工餅乾

真的很用心喲!



看起來就會流口水的咖哩烏龍麵(友人點的)





有別於一般蕃茄義大利麵的醎蕃茄醬汁

我不愛蕃茄醬啊~~~

更別提到薯條了,我都乾吃!除了MOS的蕃茄醬”

mai mai的蕃茄義大利麵是用新鮮蕃茄燉煮的

一整個好鮮甜~都快在蕃茄園裡奔跑了吧!

馬上列入可食用蕃茄義大利麵的店家!






現烤的燕麥手工餅乾,熱熱的出爐,細細的品嚐”


我覺得很香耶!


餅乾&蛋糕都能訂購,我覺得不錯吃”


不過價格也不親民~




抹茶蛋糕很紮實,也是現作的!


友人吃到的是鄉村地瓜蛋糕


主餐份量剛好,搭配上甜點和飲料


我覺得就有飽足感出現了~(男生的話可能要買鹹酥雞當宵夜吧)






〈Loretta的嘰哩咕嚕〉

Café mai mai蝸牛咖啡

電話:06-3367948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

店休日:不定時店休(Blog Fllow

營業時間:11:00~15:3016:30~21:00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