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決定 10/9

這樣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就可以慶祝久一點

隔天也有假可以休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當我猶豫著選擇哪天作為黃道吉日的時候

你的話,打動了我~踏實也浪漫。

就像我對手作物的迷戀

自然、質樸,帶著手作的粗糙感

就像一路走來的人生

總會遇見不完美中的完美

於是手工製造的婚禮磁鐵完成了

而結婚當天播放的影片也悄悄的誔生………

找歌的過程中「感覺」很重要

不對味的,聽沒幾句就OUT

還可以的,怎麼聽就是沒到位!

果然~尋尋覓覓之中是需要一點Lucky”

慢歌不適合我

輕鬆愉悅的路線才是我想傳遞的STYLE

I’m yours 很適合前段播放的情侶照片

後段的 Lucky 是拜 I’m yours 所賜的意外驚喜

Miss Dior 那樣甜的浪漫曲風,簡直快被融化了……..

還好,很快就找到喜歡的音樂~

接著就是整理照片!

挑選照片的過程,也是回憶的開始。

每張照片都有屬於它的故事

累積起來~發現,原來我們也一起在不少地方留下足跡呢”

針對每張照片的moment描繪簡單的小插畫

原汁原味.純手作 Wedding mv  就完成啦!!!
(點擊連結即可觀賞)



Loretta的嘰哩咕嚕〉

純粹只想分享小確幸氛圍

結果不會是最重要的事

是過程讓我們記住最初的感動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