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姑娘尋尋覓覓著她的玻璃鞋

在一個找遍台南大街小巷的傍晚

兩個人又累又餓的情況下

走進民族路上的金將壽司......


其實它營業很久了

(從我是少女變成如今的美女,哈哈哈~意思是指真的開很久了啦!)

我也經常路過它多次

如果不是聽同事描述過它

我想我還是不會光顧吧


螃說他很餓很餓、餓到沒有力氣 + 頭昏眼花

我則苦尋不著愛鞋而食不下嚥

這種情形下,我們還是點了一堆!!!




【當季生魚片】

知道嗎!?海口人真的對村外的海鮮又愛又恨

食材的鮮度騙不了嘴

就怕吃到地雷~但!金將的生魚片好吃!新鮮!

我吃了3塊。




【握壽司】

生魚片都好吃了~生魚握壽司還能差到哪裡去嗎”

螃幹掉4塊!除了這種魚肉料理之外,他就不太吃魚了。




【炸豬排】

聽老闆在跟一桌客人介紹,老闆的老爸在賣豬肉的,

豬肉都是自取溫體的~

麵衣酥脆,豬肉口感不柴,這道也好吃”




【蕎麥麵】

當它端上桌時,還真夠大份的了!

也是我在台南吃過的蕎麥麵,數一數二的道地!

蕎麥麵咀嚼起來很香,我很喜歡這道~~~




Loretta的嘰哩咕嚕〉

金將壽司的表現給它3.5顆星

適合一頓溫馨的聚餐

用餐時間陸續進來不少客人,大多都是熟客”

熟客的定義是不看菜單的,讓老闆自行出菜。

也有女孩們進來用餐,點個小主菜的慢慢吃、慢慢聊~

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家人了

想到什麼,就要求老闆馬上做出什麼

例如:幫我們做出一人一份的海膽料理...

或者,現在有什麼蟹,我們想吃螃蟹...

老闆一天的食材,應該賣他們就夠本了吧~噗”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