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「咖哩事典」

全台的分店就金華路最普通

雖然有所耳閒 但始終吸引不了我進去

令我訝異的是.............

它的食物並非一般商家重在格局然而食物卻很一般!

第二個驚訝之處是在於它竟然有自己的專屬網站

而且MENU部份藥下的很猛

讚! i like it ˇ.ˇ






接近午休時刻

累到一度不想吃東西直接倒頭就睡的我

跟著傑克先生外出亂晃找吃的店家

原本決定的「全生肉燥飯&新鮮可口的魚丸湯」

因為莫明奇妙的路口站了一堆警察因而作罷



兩個人 一台車 晃著晃著就晃到咖哩事典門口

兩個人 一間店 既然都對它感興趣那就光顧囉

佔地不大 也僅僅一樓部份 卻乾淨明亮 讓人很舒服

食材新鮮 非高價位 實在是吸引人潮的重點



我  點了 可樂餅咖哩飯商業午餐~1級辣

傑克先生  點了 嫩雞咖哩飯商業午餐~辣





謝謝傑克先生的招待

關於下班前你問我的 ....什麼時候再去吃

而我竟然回答你 ......隨便" 

害你好傷心 真是抱歉吶

下次去就換我請你拉 ~~~~~~ 要學人家宰相肚子能撐船咩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