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整夜天馬行空的想象

一大早興奮得睡不著覺

整個就像幼稚園小朋友要校外教學似的"


十點半去接珮之後嘴巴就開始停不了的聊著彼此

接著在 ~ 波哥 ~ 點了杯 紅茶拿鐵&檸檬愛玉

然而自強號大哥卻頭也不回的先走一步了

幸好有區間車老兄的幫忙讓我們順利的踏上了高雄的地盤

 

在高雄第一個買的東西是:梳子。

因為笨蛋的我把梳子甩進衣櫃底下然後就出門了

 

首先要先跟討厭的丸子兇致上十萬分的感謝

讓我們這趟旅程順利地劃下句點 (而不是點點點)

雖然他一路噹我到回程都不放過


搭上噗噗後的第一站是很大很大小清沒去過的EKEA!

盡幫丸子出餿主意的我看得眼花瞭亂呢

也拼命拉著珮拍照”

以後一定要和另一伴到EKAEA這種店家一起佈置自己的家

我和珮買了 乾燥花

 

到了夢時代後停車位真的很難找

不過這位丸子兇很帥的停進了旁邊的工地裡

我們就醬大搖大擺地一路走進 Dream mall啦


美食街整個人滿為患

也只有麥當當的速度稱得上最快了

要佔個位子也很難

和珮差一點餓昏在那裡了吧

雖然台南擔仔麵出現在那裡

卻一點也不親切

三口麵要價50扣真的很討打吧!

擠得水洩不通的天仁茗茶差點害我們三個人吐出來

什麼味道不會形容、反正不好喝就是了

我們在裡面就消費了這兩樣食物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夢時代佔地真的太廣了

那一天全高雄人都到那裡了吧

每家進駐的商店幾乎都變成了旗艦店

奇美博物館、故宮博物院、唐人街、哩哩扣扣的。。。


填飽肚子後便開始邁進我們的摩天輪之路

雖然僅僅只有七樓之差

卻在三樓開始管制、誇張了吧!!

一堆婆婆媽媽還狂插隊哩!!


花了三四十分鐘終於到頂樓的我們

又開始排著漫漫長的隊伍

還是珮聰明 ~ 不然可能又要花更多時間發呆等死吧

雖然我們也很機車的插了隊

但摩天輪真不是人坐的

店員告知的要排兩個小時還真的不是騙人的耶     0.0


在六點未滿、七點以上的這段時間

大家都是不斷不斷的動著嘴巴

好像只有這樣能忘記此刻的無奈

還有媽媽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便當開始餵起了小孩

 

終於 輪到我們登上綠色的大眼蛙小包箱時 真的是淚光閃閃吶

那天的摩天輪一定是開到最快的速度運轉、一定!

因為人家的椅子根本就還沒坐熱嘛 >"<

在最高處嚇個半死、亂叫一通之後就回到陸地了

珮還笑我哩" 當然鬼片是比這個可怕許多........


在小小包箱裡丸子老兇居然還把起妹妹來

很巧的是她們也是從台南來的喲

所以丸子兇就很好心的載著我們回火車站


這一天

大概講了一輩子的話了吧

也笑了好幾個月的份量了

誰叫我笑點太低呢 = =


我在  MUJI  裡買了一支小紅傘喲

要稱讚一下超害羞的海人幫我打折扣  

雖然他坑了我弟兩双拖鞋

現在 我要每天都撐著它

撐著小紅傘的小清 ^++++++^


和珮拍了好多照片 ~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不夠"

不再是學生後... 短暫的相聚好像變很難得的樣子

為什麼我們只能往前看 ???為什麼呢???

 

我不

我不想

我不想當

我不想當笨

我不想當笨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