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發現


            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迷擁有著天生麗質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迷有完全的自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什麼都迷有





我跟泥們所認識的所接觸的所看見的

根本就是不屬於同一個圈圈的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就是如此簡單

                就算曾經想跳脫及涉獵

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這般的我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「泥鼻是我的   我會是誰的」







接不接受我
我都能接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