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Messi 1Y1M記錄】

 

身高:未量

體重:未量

頭圍:未量

 

 

 

DSC_6889      

三月的天氣變得舒適許多,梅西的穿搭也從小圓球蛻變成單穿薄長袖即可,這個月是春天來了的月份,也是我三十一歲生日,願望就是祝我們身體平安,幸福美滿。

 

自從爸爸開完刀到現在,起起伏伏的身子,已經讓我們練就一顆超級大心臟了!也因如此,更加覺得唯有身體健康,才能和家人一起做好多事,才能完成自己想達成的願望。好久好久,沒有全家人一起好好吃個飯了~如果重來一次,我相信我們還是不會改變選擇,我也堅信一起在家鬧哄哄的日子就在不遠處。

 

「習慣依賴別人的人,就得承擔哭泣的風險。」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沒有所以好事都落在一個人身上而不必付出任何代價,這是呂秋遠律師所說的一段話,我時時謹記在心,雖然現在有點忙有點累,總有秋收結實纍纍的時候。我很珍惜我的家人這麼團結、我很感謝這份工作讓我生活安定、我也很慶幸有一隻默默支持我的螃蟹,三十一歲的生活,用一種成熟的方式滿足度過。

 

走吧!手牽手一起向未來邁進吧!逗留的人,也只能投以遺憾的眼神祝福了!

 

 

 

1434099285059[1].jpeg  

這陣子幫梅西開了新書單,原本因為新書太厚重而沒興趣的他,開始試著搬起來翻,順手後也會去拉推小機關,特別是最後有人像的那兩頁,會對他微笑說Hi~不看書的時候,就當成墊腳石!你說,孩子真的還小、不懂嗎?

 

 

 

     

找出買奶粉送的腳踏車,推著他在巷子裡散步,把食物切成丁狀讓他自食其力,訓練手指小肌肉,每天早上起床總是會賴個床,這是這個時候的梅西在做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〈Loretta的嘰哩咕嚕〉

媽媽會記住你在1Y2M時,這麼可愛的模樣。

 

 

 1434099201497[1].jpe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