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參加完姐妹的婚禮,逛了趟逢甲商圈,才想到距離上次來逢甲已經有八九年之久......。

由於才剛吃完宴席,所以和逢甲美食無緣,只嚐了胡椒餅和章魚小丸子~

毛毛雨的天氣,讓逛街情緒興致大減”

不如就早早上山賞夜景去吧!



行前功課不能偷懶,就因如此,老天爺賞了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

讓我們意外找到這家座落在大肚山半山腰的咖啡店【MITAKA 3e Cafe】








小店門口有一片綠色青草地和鞦韆”

讓下午營業進門的客人,可以乘著晚風,盪走一天的疲勞。







窗邊的位子很熱門,適合雨天從屋子裡俯瞰大肚山夜景”

來的時候窗邊沒坐人,剛好這天下著細雨。







認真的看menu、認真的扮鬼臉,

連吊燈也認真的假裝成白雲朵朵~







吧臺前販售著小動物的木雕”

每隻都好萌!牠們正在吶喊著:選我!選我!選我!選我!選我!







優雅沉穩的男爵,本名「佛貝魯‧馮‧吉金肯」,正在對我敬禮!

牠是「貓咪事務所」的所長啊~我們兩個有對到眼喲”







背著妹妹的小梅,有龍貓陪伴她等公車”

快了~公車快來囉~







這裡的龍貓不撿櫟子!只撿咖啡豆子~







3e Opening~

MITAKA:指的是日本三鷹博物館,又稱吉卜力博物館,裡面都是擺放宮崎駿動畫的角色喲!

3e就是三鷹的發音,咖啡店主人一定很喜歡宮崎駿動畫,所以擺放了好多和動畫相關的作品。







一旁的木櫃裡販售著店裡所使用咖啡杯,簡單而耐看”







白色牆面 + 原木桌椅 + 不規則的磚牆 + 冬天取暖的火爐 = 森林系Loretta風

地磚有畫龍點睛的效果.它與原木桌椅融為一體,讓層次不over!







黑糖拿鐵,在不加糖的拿鐵奶泡上撒上一層純黑糖,入口的瞬間有著黑糖香氣,讓怕甜的我~感到驚豔!







香蕉鬆餅,很對味!鬆餅體沒有空隙、沒有焦味,紮實而有彈性”

誰說販賣夜景的咖啡店,東西一定像夜景,很漂亮卻令人嘆息~







大肚山夜景,慶幸只有毛毛雨,少了戀人的呢喃,獨留溼了的地板和白色燈檯,憑弔夜景......。







發呆,對畢業六年的兩個女生而言,是奢侈;是賣火柴小女孩劃過柴棒燃燒的十秒片刻幸福。







〈Loretta的嘰哩呱啦〉

晚上的MITAKA 3e Cafe讓我們驚豔不已!

雖然沒有地址的3e讓我們一度以為鬼打牆般的在山上繞路”

加上我又提到網路傳說的龍貓是死神的故事......

於是在下著雨的夜晚,聽著追加的大肚後山日本刑場鬼故事,

望著隨風擺動鞦韆,毛毛雨的天氣、毛骨悚然了大家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etta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